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伊犁突发多处洪灾 造成4人死亡近7万人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22:13 国际在线

  中新社乌鲁木齐六月十九日电(岳关宇) 记者今日自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民政局获悉,伊犁河谷连日普降暴雨,引发多处洪灾,截至今日已造成四人死亡,近七万人受灾,经济损失达六千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连日来,伊犁河谷地区连降暴雨,多处发生洪灾,使得伊犁河谷八县一市均不同程度遭受洪水的袭击,大量牧民财产损失惨重。

  伊犁州民政局统计表明,此次洪灾造成四人死亡,近七万人受灾。洪灾致使三千多公顷农作物受到不同程度地损毁,三千多间房屋倒塌,三千多头牲畜死亡,二十四座桥梁被洪水冲毁,共造成经济损失六千三百万元。

  灾情发生后,伊犁州已组织有关部门开展巡逻抢险、疏散、救援等行动,目前已转移安置被困灾民四万余人,投入救灾应急资金五十多万元,并发放救灾帐篷和面粉。

  据伊犁州民政局救灾处张惟介绍,目前,大量受灾牧民已经得到安置,由于近两天降雨减少,灾情也得到了控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