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暴雨灾害致2人死亡、17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22:57 今晚报

  新华社福州6月19日电(记者来建强)记者从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据19日9时初步统计,新近发生的暴雨灾害导致2人死亡、17人失踪。

  从17日凌晨开始,福建省南平、龙岩两市先后再次遭受暴雨到特大暴雨的袭击,其中闽西永定县每小时降雨量达124毫米,接近200年一遇。受强降雨影响,永定县永定河发生洪水,龙岩永定、南平浦城等县灾情较为严重。

  5月中下旬至6月上旬的持续暴雨导致福建省各地的损失相当严重。据初步统计,龙岩、南平两市在新近的暴雨灾害中共有11个县(市、区)、95个乡镇受灾,紧急转移人员7.1万人,因灾死亡2人、失踪17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