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女子在马来西亚遭抢劫脸部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2:35 新闻晚报

  据马来西亚媒体18日报道,一名中国女郎上周四(6月15日)刚刚抵达马来西亚霹雳州首府怡保市后,便在所下榻酒店的电梯内遭遇3名持刀匪徒抢劫。

  在激烈反抗中,该中国女郎脸部及手部多处受伤流血,然后被挟持上车,身上约6000令吉(约合人民币120000元)财物横遭洗劫,最后被弃在马路旁。目前,当地警方已经拘捕了1名23岁男子,正在全力通缉另外两名在逃嫌犯。

  据报道,一名中国籍女郎与另外两名中国女友于上周抵达霹雳州首府怡保市后,便下榻当地一家位于怡保街场的酒店。办好入住登记之后,3人约好一同结伴外出宵夜。

  6月15日凌晨1点30分左右,两名女友先行返回酒店,该女事主则独自搭电梯准备返回另一层楼。

  不想,当时同一电梯内的3名陌生男子突然向她发难,其中两名匪徒掏出寒光闪闪的尖刀加以威胁。不甘就范的女事主极力反抗,结果遭遇对方利刃伤及手部,血流不止。同时,在3名匪徒的拳打脚踢之下,女事主的脸部也不幸受伤。

  当电梯停在酒店底层之后,众匪徒强行将女事主拉上位于酒店门口的一辆汽车,之后又将其手袋内的财物一洗而空,最终将其遗弃在马路旁。虽然该女事主伤势并无大碍,可是财物损失惨重。□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