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陈水扁回应国亲罢免理由称与弊案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22: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陈水扁今晚通过电视发表讲话,回应国亲所提“十大罢免理由”。对众人关注的“第一家庭”弊案疑云,他在讲话中撇得一干二净。

  陈水扁说,他妻子吴淑珍确实去SOGO买过东西、也用过礼券,但不能以此说都是李恒隆所送,绝对没有收过李恒隆等人所送的礼券,也没有介入SOGO经营权之争,如果吴淑珍收受李恒隆等人的礼券,他愿意下台。

  他还说,他是看到报纸才知道有台开案,至于他与吴淑珍与台开案更是一点都没关系;至于女婿或亲家,如介入、涉入内线交易或其它案件,一定要接受调查,收押也没话讲,该起诉就起诉、该判罪就判罪,绝不护短包庇。

  陈水扁称,他太太绝对没有见过陈由豪,从2003年讲到现在,很没意义,他跟陈由豪是同乡旧识,沈富雄说陈由豪去过民生官邸见过吴淑珍,明明就没有见过,这对吗?

  他还说,不希望有些人每日一爆、一日数爆,越讲越花,这样不道德,也不好。

  陈水扁发表电视讲话 泛蓝质疑其睁眼说瞎话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