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副省长孙守璞20日在济南会见刚果和英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8:41 大众网

  济南6月20日讯今天晚上,副省长孙守璞在济南会见了刚果民主共和国刚果(金)驻华大使穆巴拉·扎吉先生一行。

  孙守璞说,山东是沿海经济大省,资源丰富,人口众多,工业基础雄厚,交通基础设施发达,目前正步入一个快速发展期。现在山东对外开放步伐不断加快,在积极吸引外资的同时,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进行境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许多大企业
在地质勘探、矿产资源合作开发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实力。希望大使先生这次在山东多看看,多走走,多了解山东企业的实力和优势,使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更上一层楼。

  又讯今天下午,副省长孙守璞在济南会见了英国苏格兰行政院秘书长约翰·埃尔维奇率领的政府代表团一行。

  孙守璞说,苏格兰食品饮料、毛纺织品、电力等行业比较发达,是著名的创新科研中心和高新技术工业中心,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经贸、旅游、教育、能源等方面,双方还有着很大的合作潜力和发展空间。相信通过秘书长先生的访问,一定会进一步推进双方友好关系的健康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