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火游”热卖修学游火爆暑期旅游套餐火热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31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若中通讯员夏生泉报道最近,无锡康辉、国旅、中旅、春秋、海外五大旅行社共同推出的“逍遥海南暑期游”等产品,一出台就受到刚刚结束高考、中考的考生及其家长的追捧。各大旅行社为莘莘学子准备的暑期旅游套餐已经悄然端出,新品、精品之多,推出时间之早,为近几年暑期旅游市场所罕见。

  “海水”“火焰”正热卖在境内游市场,近几年备受市民青睐的海水、阳光、沙滩
等海滨游线依然俏卖,青岛、大连、日照、厦门、普陀山、象山等海滨之旅成了各大旅行社主打产品。康辉在去年推出神秘奇妙丝绸古道游的基础上,专为学生和家长量身定做了大众型、豪华型两款暑期丝路游新品,可让游客经历一次“火焰与热汗”的洗礼。

  修学之旅“火”势旺据了解,修学之旅在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国家较为普遍。去年,无锡市首次组发修学之旅赴新加坡。今年修学之旅再度兴起,多年接待日本、韩国修学之旅的无锡国旅同新加坡的旅行社共同组发修学之旅,实现客源互送,开辟新的修学旅行市场,在修学之旅市场实现新的突破。阳光国旅、春秋旅行社推出的“我到北京上大学”等修学游吸引了众多“准大学生”的眼球。

  境外游“涛声依旧”香港迪士尼乐园再度扮演出境游的主角,经历高考、中考过关斩将“磨炼”的学子,到香港去“开开眼界,增长见识”成为他们的期盼,无锡中旅、海外等具有出境组团资格的旅行社围绕迪士尼乐园为主题,纷纷推出港澳五日游、双直飞五日游以及自由行等线路。同时,境外带普吉、塞班、巴厘等海岛的海滨之旅“涛声依旧”,同样受到市民和学生的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