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由豪是否见过扁嫂?沈富雄的回答意有所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47 华夏经纬网

  

陈由豪是否见过扁嫂?沈富雄的回答意有所指图

  沈富雄不愿意直接针贬陈水扁在报告中所谈及的陈由豪部分,

  但意有所指地表示,媒体今天的报导离事实不远。

  东森新闻报/图

  华夏经纬网6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是否真的见过陈由豪?陈水扁20日晚间的向人民报告,直接反驳传言,强调扁嫂绝对从来没有和陈由豪见过面。但由于前“立委”沈富雄稍早曾经表示,陈由豪曾经到过官邸见过扁嫂。今天上午此事更成为外界关注焦点。沈富雄面对媒体相当无奈,拜托媒体不要再逼他讲这个问题,否则就是在虐待他。

  据报道,陈水扁的上述“表白”,对于说陈由豪到过官邸见过扁嫂的沈富雄来说,自然是相当尴尬。今天上午,面对媒体紧追在后,希望给予响应的他,两手一摊,强调自己真的是“感慨万千!”

  沈富雄不愿意直接针贬陈水扁在报告中所谈及的陈由豪部分,但意有所指地表示,媒体今天的报导离事实不远。间接对陈水扁的澄清,作出了反驳。

  沈富雄强调,这个事情是永远也不会水落石出的一天,他还颇有深意地说出,不愿意让这个“尚称有用的余年,虚掷在无谓的悬案上面”,还拜托媒体记者,要他再讲这个问题,就是在虐待他。沈富雄表示,就事实的部分,自已已经懒得再讲,两大报(指中时和联合)的报导内容,都写得很不错,如果要他再讲,实在是虐待他。如果要问他的感想,沈富雄说,自己只能说是感慨万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