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他对着民警的胸部开了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56 青年时报

   时报讯黑洞洞的枪口对着近在咫尺的民警的胸口,扣动了扳机。然而,枪声并没有响起,“喀嚓”,子弹卡壳了,民警“捡”回了一命。昨天中午,瑞安警方在某酒吧抓捕两名逃犯时发生了惊险一幕。

  昨天中午11时13分,瑞安锦湖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线索,在逃嫌疑人蔡某、黄某正在瑞安拱瑞山路某酒吧内,于是,迅速组织民警吴月民、彭永贤、孙光华等5人赴该酒吧进行
抓捕。

  抓捕过程中,蔡某在混乱中从口袋中掏出了一把已经上膛的仿六四手枪,黑洞洞的枪口直指身后左侧彭永贤的心脏部位,中间只有约30厘米的距离。

  彭永贤试图将枪口推开。但就在这时,穷凶极恶的蔡某已经扣动了扳机。枪并没有打响,子弹卡壳了!蔡某随即被制服。

  据警方透露,黄某,系瑞安陶山镇人,2005年12月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重伤被警方列为网上追逃对象。而开枪的蔡某系吸毒人员,据蔡某交代,枪支和子弹是他今年上半年从外地买来的。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讯员 秦声峰 葛巧云 时报驻温州记者 甘凌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