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沃尔玛浙江第一店明天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58 青年时报

   时报讯尽管有人欢迎,有人抵制,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明天,沃尔玛浙江第一店将在金华开业,经营面积15000平方米,创下金华商场单层营业面积之最。

  “金华是沃尔玛中国第60店。在浙江,我们已经与宁波、绍兴、嘉兴、衢州等城市签约,浙江第二店今年就可以开业。”沃尔玛华东区一位高层对浙江市场充满信心。

  相对于沃尔玛的强势,金华本土超市选择了低调,面对记者采访,他们都避而不谈怎么对付沃尔玛的挑战。

  事实上,针对沃尔玛开业带来的挑战,从上周六开始,金华最大的两家超市———福泰隆和中洋超市,都各自展开了促销大战。其中中洋超市推出了“第一届购物嘉年华”,满赠、满减、特价……其力度为历年最大,活动档期也从6月17日延伸到沃尔玛开业之后,长达9天。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驻金华记者 陶喜年 实习记者 张嘉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