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忠福获“中国公益事业十大功勋人物”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0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日前,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楼忠福获得“中国公益事业十大功勋人物”光荣称号,获奖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颁奖仪式于本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公益事业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支柱。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李宪梅女士说:“我们举办这样大型的活动,主要目的是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宣传表彰长期志愿参与和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的杰出人士,倡导公益精神,树立公益楷模,营造和谐友爱的社会环境,促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这次征评活动历时4个多月。与楼忠福一同获中国公益事业十大功勋人物奖的还有海尔集团张瑞敏、珍奥集团陈玉松、周氏集团周小弟、金洲集团俞锦方等。

  “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同时更应该是一个慈善家。”楼忠福说,以“感恩的心态”经营企业是广厦之所以能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也是广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构建和谐社会的杰出表现。广厦改革创业二十多年来,从来没有停止过爱心捐助,捐助对象涉及十多个领域,不仅有老人、儿童、弱势群体、创业青年,还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广厦累计在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中的投资捐款总额已达10多个亿。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讯员 王朝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