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盾安化工董事长总经理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电当涂“6·16”爆炸事故调查组组长陈硕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安徽盾安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涌、总经理王自军已被当涂警方刑事拘留。

  事故调查组调查后认为,盾安化工有限公司自2005年以来一直超能力生产乳化炸药,严重违反了国防科工委民用爆破器材核定生产能力管理规定,导致了“6·16”特大爆炸事故,造成14人死亡、2人失踪、24人不同程度受伤,构成了重大事故犯罪。

  据介绍,目前当涂县政府已成立了政府派驻盾安化工有限公司的临时工作组,负责企业的善后工作。有关方面通知其母公司浙江盾安控股公司派人管理安徽盾安化工有限公司。陈硕说,事故调查组将依法按照实事求是、准确、从快的原则,继续深入开展事故调查,进一步分清事故发生的原因和责任,提出对有关责任人员的处理意见。(葛如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