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旅博会明天开展 台旅游业者将大规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北京消息第三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6月22日至6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台湾旅游业者包下整个五号馆,将首次以一个完整的旅游形象大规模亮相于北京。

  本网记者从组委会处获悉,此次台湾参展团由台湾“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理事长沈冠亚带团,30多家台湾知名旅行社、餐饮业、服务业、景区景点的人员早早抵达北京,积极
筹备参展。台湾展团此次包下了北京展览馆整个五号馆,进行独立展示,参展规模可谓空前。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历时三天,分为休闲旅游区、旅游资源开发与投资展示交易区。旅游休闲区大体包括高尔夫球旅游、度假村、邮轮、漂流、登山、潜水、滑翔、沙滩、滑雪场、温泉、康乐、健身等。而旅游资源开发与投资展示区则将为旅游投资者与旅游业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亦将为众多希望在旅游界获利的投资者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旅游业信息。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由北京市旅游局主办,已成功举办三届,其中2005 年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共有来自世界55 个国家和地区、国内 22 个省市自治区的参展商、买家和观察员参加,近 400 家旅游企业携其最新产品闪亮登场,集国际性、专业性、实用性于一身,吸引了5万多名专业观众及社会公众前来洽谈、参观。

  本网将对本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敬请关注。(文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