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潜江等地中考试卷发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武汉消息:昨日,潜江、江汉油田、仙桃三地的中考联考发生意外,近36000名考生受影响。

  此次中考,三地共同命题,同时考试。当天下午5时许,潜江不少考生家长反映:下午,原本只安排文科综合考试(3时——5时),但该科考完后,考生被要求不得离场,下午5时半至晚8时进行理科综合考试。

  潜江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称,昨天下午3时许,城区一考点工作人员反映:“文综”试卷袋上,标的是次日的时间!而江汉油田、仙桃两地,同时段考的是“理综”。该负责人称,为防泄题,潜江启动紧急预案,安排全市10580多名考生连夜考“理综”。考试间隙,向考生发放了矿泉水和面包。

  与此相应,江汉油田的1040名考生于当天下午5时半至晚8时安排考生考完“文综”。

  仙桃市教育局则紧急决定取消该市24351名考生原定于今日下午进行的“文综”考试,重新出题,延至28日考试。(钟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