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人大视察首府 排水工程应超前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57 乌鲁木齐晚报

  “一下雨,西北路、光明路、新医路等地段雨水横流,乌鲁木齐排水工程应该有超前规划意识。”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木拉提·尤努斯带领市人大代表30多人视察市建委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市建委主任李宏斌说,近几年来,政府加大了排水工程投资力度,规划期限一般在20年。目前正在研究雨水收集和综合利用的相关课题。

  木拉提·尤努斯说,乌鲁木齐排水工程规划应适应城市的发展,有个总体规划,做到目标到人,责任到人,制定各项目分阶段实施计划。

  据市建委副主任秦继军介绍,2006年市委、市政府专项安排水务项目11项,计划投资2.29亿元。重点投资在社会主义新农村供排水设施建设、城市供水管网工程、撤村建居排水管网工程、太原路排水工程等方面。

  责任编辑:张瑶

作者:王媛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