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险些上演袭警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仅仅因为停车位置存在争议,双方恶语相向,继而动起手来,随后各自叫来十多人参与殴斗,致使多人流血,最后差点演变成袭警事件,直到武警出面才制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昨天下午,朝阳区十里河金东顺发五金建材城前的这一幕让许多路人扼腕叹息:“为了一点小事舞刀弄棒,值得吗?”

  据知情人李先生介绍,下午4时左右,十里河“居然之家”对面的金东顺发五金建材
城前驶来一辆面包车,车在建材城西侧马路边停好后,两名男子走下车向十多米外的建材城大门走去。这时在附近执勤的保安跑来叫住两人,称他们停车的位置挡了建材城的消防通道,让他们把车挪开,“可能保安说话有点急,那两人不买账,保安紧追上去,很快双方就大声嚷嚷起来。”

  不知是谁先动的手,双方互殴在一起,保安头部出了血。保安急忙用对讲机叫人,随着急促的脚步声,从建材城四面八方跑出七八名保安,还有一人像是保安部经理。“当时小保安和那两人还在厮打,只听见一句‘保安,上!’保安们一哄而上,对那两人拳打脚踢。那两人从附近一处待建报亭里抽出一根铁棍,挥舞着冲向保安,怎奈寡不敌众,很快两人就被打倒在地,两人随即掏出手机,看样子也在叫人。”

  果然,几分钟后两辆金杯车疾驶而至,从车门处跳下十多名光着膀子的男子,保安们一哄而散,有的保安还边跑边脱衣服,很快就不见了踪影。就在这时警车赶到,几名民警带着一名110警车上的保安上前询问情况,“那些人抓住这名保安就打,保安被打得全身都是血,吓得哇哇直哭,民警上前劝阻,那些人对民警又推又搡,场面一度很混乱。”

  直到一辆写有“武警”字样的面包车上跳下几名身着迷彩服的武警,那些人才住了手,武警在清点人头后将打人者塞进车带走,同时建材城那名被打的保安和保安部经理也被警察带走。据悉,此事已移交朝阳警方处理。J17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