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A级通缉犯将在广州受审 大毒枭家穷得请不起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6:09 汉网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 6月26日,曾经被公安部悬赏20万元通缉的A级通缉犯刘招华(本报曾予连续报道)将在广州中院出庭受审,和他一起出庭的,还有他的第三任妻子李晓青。据悉,刘招华被控制造冰毒约20吨。2005年2月,刘招华在福建一出租屋里被警方抓获。

  让李晓青大姐叹息的是,1998年9月刘招华和李晓青刚结婚时,他们的婚纱照因为拍得漂亮,影楼把他们的婚纱照在建阳市街头打了一年多的灯箱广告,而这时刘招华因为涉嫌
在福安制造15公斤毒品已经被警方通缉,“要是有人从灯箱广告上认出他来,我妹妹早点回头就好了!”李晓青大姐说。

  刘招华在警方关押期间,曾写信给二姐刘月春,说他手里有治疗癌症和高血压、糖尿病的秘方,要是有机会把这些秘方研制成功,就把秘方送给第一任妻子。“他第一任妻子本来在宁德市一所中专教书,刘招华出事后她削发为尼,可能刘招华觉得自己对第一个妻子连累得最多吧”,刘月春说,刘招华的第二任妻子在湖南,也是他逃亡期间迎娶的,家人对这个妻子都没见过,只是听说后来刘招华再次被通缉时和他登报离婚。

  刘月春说,因为家里太穷请不起律师,福建省司法厅为刘招华指定了法律援助律师,律师准备为刘招华做无罪辩护,“他的四个孩子还都没成年,希望法院在判决时把扣押他的几千万家产留下一部分给孩子做生活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