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节约能源法实施 省人大常委会将开展执法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05:1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赵良英、通讯员韩靖桥)为进一步推动节约能源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昨日,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节约能源法执法检查。

  这次检查主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和《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重点检查省政府及其执法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宣传贯彻和实施节约能源法律法规情况,督促解决节约能源法律法规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省人大常委会组成2个执法检查小组,由副主任邓道坤、王守海带队,7月初分赴我省部分市县进行重点抽查。

  为了方便群众参与,接受社会监督,省人大常委会于6月20日至7月20日设立检查热线电话,工作日号码为(027)87811320,周六、周日及其他法定休息日号码为(027)87810023。电话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为配合这次执法检查,检查对象此前已在本部门和本行政区域内开展了自查。此次检查的有关情况,将向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