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岛内电视同步调查显示赞成罢免者是不赞成的26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44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1日晚间也透过电视谈话,正式响应陈水扁的“向人民报告”,以先礼后兵要求陈水扁为家族、幕僚弊案负起政治责任下台,台湾年代电视新闻台在转播同时同步开放民众电话投票,赞成“罢免者”为4万余票,反对者则只有1700余票,赞成者是不赞成的26倍强。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根据年代电视的统计,计接获49548通电话投票,其中赞
成马英九坚持“罢免案”者高达47764人,表示不赞成者仅1784人。

  从电话投票结果分析,此一结果也呼应了前一天绝大多数观众不满意陈水扁“向人民报告”内容的失望。

  年代新闻比照陈水扁电视演说,全程转播马英九的谈话及记者会答询,并以“马英九坚持罢免,你赞不赞成”为题,同步开放民众电话投票,结果赞成者一面倒,足足是不赞成者的26倍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