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天报假警200多起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0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南京6月21日电(记者 王骏勇) 在江苏南通打工的一名16岁少年3天报假警200多次,日前被警方依法拘留。

  记者从南通公安机关获悉,姬某家住河南省获嘉县,今年来到江苏省南通市一家工厂打工。闲着无聊,为寻乐子,姬某就经常拨打当地119和110报警电话。他一会儿称某单位发生爆炸,一会儿又称某地发生了重大交通事故,一会儿又说某处有人自杀了,急需警方抢
救等等。而每次当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紧急赶赴现场时却总是扑空。

  据相关部门统计,仅从6月9日到11日共3天时间里,姬某就向119接警台报假警近120次,向110接警台报假警107次。

  最终,当地公安机关根据值班记录查询到姬某的线索,并将其抓获。同时,为了警告姬某,警方依法对其实施拘留5天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