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593名毕业生倡议诚信还贷回馈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30 扬子晚报

  本报讯“我承诺:恪守承诺,自强自立,严守合约,按期还款……”21日下午,江苏大学2006届593名贷款的毕业生,在离校之际作出庄严承诺。同时,他们还向全省贷款的大学毕业生发出倡议:“诚信还贷,回馈社会。”

  这593名毕业生,通过助学贷款资助顺利完成了学业。理学院的贝艳芳告诉记者,家庭的贫困给了她巨大的压力。她十分感激在自己迷茫绝望时给她鼓励、勇气、信心的学校和
老师,同时也十分感激在她经济上最困难时,给予资助和贷款的银行。她动情地说:“社会帮助了我,今后,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奉献爱心!”

  大学生的感恩并非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材料学院高分子专业的朱恩波家在灌云农村,先后两次贷款共8100元,才完成了学业。正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毕业前本已被保送读研的他却毅然参加了“西部计划”,赴陕西做一名西部志愿者。

  据介绍,江苏大学是我省最早开展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之一,自2000年以来已有7000多名贫困生获得了助学贷款资助,贷款总额达3000余万元。

  (张明平陈立勇万凌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