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市规划局举行局长服务日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6月22日消息(记者王嘉军 通讯员杨仲义)6月21日,天津市规划局举行局长服务日活动,由局领导带领机关各处室以及局属有关单位参加了活动,现场接待、解答投资商、开发企业、建设单位提出的有关规划方面的问题,天津市有关委、办、局、集团公司、投资商、大中型工业企业、民营企业、开发建设企业以及市重点工程项目单位等参加了局长服务日活动。当天共接待单位227个,现场答复38个问题;对一些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市规划局表示将在规定期限内全部给予明确答复。

  按照天津市政府统一要求,天津市规划局坚持以“巩固长效机制,优化投资环境,服务滨海新区,促进企业发展”为主题,在全局范围内全面开展服务月活动,要求通过服务月活动,提高全体人员扩大开放、促进发展、搞好服务、提高效率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加大规划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维护规划严肃性,积极营造依法行政的投资环境;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改进工作作风,帮助企业和建设单位解决实际问题,为天津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规划保障。

  

天津市规划局举行局长服务日活动[图]

  局长服务日活动现场

  按照天津市规划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在举办局长、处长服务日的同时,由书记和局长带队,走访各区县政府和各委办局,重点摸清今年对外招商引资的项目情况、经济建设情况和主要存在的问题,共同做好招商引资前期工作,促进天津市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各业务处室、部门将深入基层企事业单位开展调研服务活动,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对尚未开工的项目,尽最大努力为其创造条件,促使其尽快开工;对正在建设的,要加强服务,保证项目进度;对涉及与法律、法规有矛盾的要主动服务,加强沟通,求得理解,提出解决的办法。在服务月中,集中疏理和解决企业重点投诉和历史的积案,对上级机关转来的投诉和热线受理的投诉要立即组织核实,及时报告反馈情况,公开处理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