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前往金门欲挽颓势 乡亲:他是没用的"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3:3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今天搭乘空军一号前往金门大胆岛,心情似乎不错,在登上两栖蛙人快艇之前,还跟在场的媒体记者挥手打招呼。据了解,陈水扁又想再度造访大胆岛,就要让外界知道自己还是台湾“领导人”和不折不扣的“三军统帅”,地位不受影响。但是金门乡亲,对于陈水扁的来访显得相当冷淡,还说他是“没用的‘总统’”,跟过去热烈欢迎陈水扁到访的情况有很大差别。

  据报道,陈水扁空军一号专机上午降落在金门尚义机场,随后车队直奔水头码头,陈水扁并且坐上两栖蛙人快艇前往大胆岛,在登艇之前,陈水扁还特别挥手跟在场媒体问好。

  但是金门乡亲在得知陈水扁前来最前线,多半反应冷淡,甚至还友人说他是没用的“总统”,也有人认为陈水扁前两天的“向民众报告”明显避重就轻,跟过去热烈欢迎陈水扁到访的情况有很大差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