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公安机关异地用警 展开21天“黄赌毒”大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05 首都之窗

  6月21日起,全市公安机关异地用警,彻查18个区县娱乐场所的“黄、赌、毒”等非法经营问题,行动将为期21天。在6月21日夜的首日行动中,随警作战,目睹民警在东城一家歌厅一次查出40余名涉嫌有偿陪侍人员。

  晚10时,跟随民警来到位于东四一家酒店内的北京欢歌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歌厅。民警推开一间包间房门,3名男子和4名衣着暴露的女子映入眼帘,几人不约而同全部捂住了脸
。但其中一个女孩看上去满不在乎,扬着头嘴里还叼着烟。一名40多岁的男子想要夺门而出,被民警拦住,他的嘴里不停嘟囔着“电视一放,我老婆还不和我打架?”

  几名女子都说自己是歌厅服务员,但无法拿出身份证,她们说只是替客人点歌、陪酒,每次客人付50元—100元小费。

  随后,民警推开另外一个房间,立刻香气扑鼻,里面聚集了20余名衣着暴露的女子。房间内还堆满了饮用水和食品。据介绍这个房间是专门供她们休息用的。在15分钟的时间里,民警共在5个包间内发现涉嫌有偿陪侍人员40余名。

  据治安管理总队民警介绍,经过相关的调查取证后,此案将被移交属地分局处理。按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定,存在有偿陪侍的娱乐场所将被停业整顿1—3个月。情节严重的,将建议工商、文化部门吊销其营业执照和文化许可证。

  据了解,由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组织的此次行动将分为两个阶段。前10天,警方从东城、西城、崇文、宣武、朝阳、海淀分局抽调60名警力,打乱分组,跨区在城八区及通州区异地突击检查。后一阶段,从丰台、石景山、顺义、大兴、通州、昌平分局抽调60名警力,对其他区县展开突击检查。(侯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