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号胡海荣“一骑绝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2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康启荣 陆烨垭

  本报讯 昨日,30名精英悉数“披挂上阵”,接受读者“检阅”。本报网站(www.hdzxw.com)及短信平台火爆异常。截至昨晚6时,共收到有效选票5421张,其中网络投票1583张,手机短信投票3838张。邮寄的选票还在路上。

  首日投票中,组委会发现部分读者在网络投票时,一个IP地址在短时间内,重复投票,组委会提醒,读者这样操作是违反本次评选的公平原则,组委会将对此类选票以无效票处理。

  投票首日,个人得票最多的是来自荣誉酒店的胡海荣,总计得票为1562张;排名第二的是石狮五洲酒店的王礼良,得票是1021张;第三名是福建金鸿建陶有限公司的杨祖亮,他的得票数为945张。

  □投票须知

  公众三种投票方式

  公众投票有三种方式:1.移动手机直接发送短信到06677332投票,短信内容为候选人编号,每条短信限选一人。2.可以直接剪下本报的投票表格,每张选票必须选中10人,多选少选均为无效票。填好后将选票贴在信封背面,邮寄或者直接送到本报(泉州市泉秀路万祥大厦11层,邮编362000)。3.您还可以登录本报网站www.hdzxw.com,点击闽南频道进行投票。

  主办方特别提醒:网络投票,一个网络IP地址30分钟内只能进行一次投票,短时间内连续投票视为无效。同时主办方每日将随机抽出幸运读者一名,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