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外来工尸现农田蓄水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30 海峡都市报

  N林小明 吕士荣 文/图

  本报讯 晋江市内坑镇上方村,某工厂两名18岁外来打工人员说出去洗澡,一夜无归。昨日上午,两人被发现死在一口农田蓄水池里。当地警方称,尸检结果基本排除他杀可能。

  蓄水池内捞出尸体

  昨日上午11时许,上方村村道边农田中,一口由石条垒砌成的圆柱形蓄水池旁,3台抽水泵不停地从池里往外抽水。蓄水池旁,草席包裹着一具尸体。

  站在水池边上,往下看去,水已被抽了6米多深。3个男子站成三角形,用绳子拖着一个犁耙,在水里来回搜索着。现场一村民告诉记者,还有一个人没有捞到。

  上方村委会张主任说,水池建于去年3月,深8米,直径10米,主要是用于周围农田的灌溉。由于前段时间雨水不断,水池里的水快蓄满了。

  他们说来这里洗澡

  现场一名陈先生告诉记者,被打捞上来的是其堂弟陈阿勇,18岁,贵州人;另一个是重庆人吴树雄,也是18岁。他们都是上方村一家滴塑商标厂的工人。

  陈先生说,前天下午5点多,陈阿勇和吴树雄乘坐一名张姓工友的摩托车,说是到这里洗澡。6时20分左右,张发现两人还没回来,就报了警。当晚,当地警方和工厂老板都有到现场,但因为时间太晚,没有采取什么措施。昨日早上7时许,他们开始抽水打捞,9时许,堂弟陈阿勇被打捞上来。

  吴树雄的姨父傅先生告诉记者,从昨天凌晨3点,他们几个重庆老乡就一直在水池边等待。

  尸检排除他杀可能

  陈阿勇的舅舅赵某告诉记者,用摩托车带两死者到水池洗澡的工友张某对他讲,张载他们到水池后,自己先返回去买菜;后来又载了另外3个人去水池边洗澡。晚6时20分左右再到水池边时,张就只看到池边一些衣裤、两双拖鞋和一部手机,于是马上报警。

  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死者吴树雄的尸体被打捞上来。据内坑派出所负责人介绍,从尸检结果上来看,基本可以排除他杀的可能。

  (感谢林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3600786110,奖给现金6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