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黑帮血战警员拔枪自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31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香港油麻地街头20日晨发生“江湖喋血战”。两名“十×K”双花红棍(指打手),与十多名有黑帮“和×和”背景的尼泊尔男子,疑因碰撞问题发生争执。当警员制止时,竟遭到一名尼泊尔籍男子挥刀袭击,警员被迫拔枪示警自卫,并将4名受伤男子拘捕。

  报道称,20日晨7时许,两名港籍男子到庙街一间通宵商铺购买啤酒,其间与附近的
尼泊尔男子碰撞,继而发生争吵,终告大打出手。有目击者称,事情发生后,迅速有10余名尼泊尔男子赶来,并分别手持一尺多长的面包刀及1米左右长的铁棍,将两港籍男子包围并殴打。

  据报道,就在双方混战的时候,一辆警车路过事发现场,见此情景,立即跳下车上前阻止。其中大部分尼泊尔男子看见后,立即四散逃去,但仍有两人继续以刀及铁棍狂袭两港籍男子。两警员于是大声喝止,但其中一名尼泊尔男子竟然转身,手持断刀冲向警员,警员迅速拔出配枪,并高声向对方作出警告。该男子见状果然害怕弃刀逃走。两名警员立即追上去将其制服。

  随后,有数十名警员赶来增援,并先后拘捕了另外3人。由于被捕疑犯均告受伤,故有警员在拘捕他们时,制服上亦染有鲜血。而疑人被捕时,有人曾企图反抗,令一辆警车左边车身亦沾满鲜血。

  据报道,被捕的4名男子中,两名港人分别姓黄、姓李(均38岁),有“十×K”黑帮背景,为帮中的“双花红棍”,在油麻地一歌舞厅担任“看场”(保安);两个尼泊尔男子,分别为23岁及28岁,和其他几名尼泊尔男子都有“和×和”背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