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医学博士狂砍妻儿后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3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现代快报》报道:昨日凌晨一点半左右,江苏镇江丁卯金田花园小区25幢三单元605室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在读医学博士深夜持刀狂砍妻儿18刀,后割脉自杀未成,从6楼跳下当场身亡。妻儿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到记者截稿时止,6岁的儿子已脱离危险,妻子仍在抢救之中。该男子此举动机为何目前还是个谜。

  伤者的亲属告诉记者,死者和两名伤者是一家人,死者姓任,今年三十出头,中年
女子姓朱,是他的妻子,孩子才6岁。有知情人透露,夫妻两人都从事医疗工作,女子是镇江康复医院五病区的护士,男子曾是该院肾脏科主治医师,在医院工作期间,他考取了医学硕士,后转到镇江四院工作。任某于去年下半年考取了南京某大学的医学博士,此后就很少在医院上班。

  金田花园小区和任某夫妇较熟悉的业主称,这对夫妇平时关系看上去比较好,有时还能看到一家三口外出散步。当地业界人士对此也感到非常意外,因为任某年轻有为,事业有成,在镇江各大医院的肾脏学科学历最高,目前他已是主治医生,不久就有机会升为副高,属于各大医院“抢着要的人”。

  根据警方调查证实,该男子为跳楼自杀,在跳楼之前曾割腕,妻女为该男子用刀砍伤,但目前还无法断定任某此举的动机,具体原因还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