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抢拍曹颖“爱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52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本报为吉林大学儿童血液病诊治中心的21名白血病患儿发起募捐后,明星曹颖委托本报拍卖她代言并亲笔签名的20个玩具娃娃。

  本报讯(记者 刘长宇) 昨日,本报 “新颖的爱”拍卖会正式开槌,曹颖亲笔签名的20个玩具娃娃登场亮相,其中的12个“名花有主”,拍卖善款1.68万元,代表曹颖的1号娃娃“颖颖”拍得全场最高价3000元。

  

  爱心·感恩

  患儿、家长登台感谢

  

  10时,亚泰富苑购物中心正门广场聚集了几百名群众,亚泰富苑几名女员工走上舞台,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

  长春经济广播电台主持人郝峰友情主持拍卖会,5名患儿代表和家长走上舞台感谢献爱心的人,孩子们正在化疗期,戴着厚厚的口罩,头发都掉光了。亚泰富苑购物中心送给孩子们“五福娃”,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两个捐款箱,观众纷纷投入自己的一份爱心,亚泰富苑购物中心的一家供货商捐助了500元。

  

  爱心·连线

  曹颖给拍卖现场打来电话

  

  主持人介绍了玩具娃娃的功能。本报评选的世界杯宝贝杜佳芮、徐聪敏、徐铭谦、时铭阳等4位美丽的女孩子,在舞台上向观众展示了玩具娃娃。

  10时30分,曹颖给活动现场打来电话,她希望“新颖的爱”慈善拍卖会能成功,有更多的人来参与竞拍,为爱心捐款中多注入一份爱。她更希望孩子们能早日康复,快乐地成长,她还表示以后有机会来长春时,去看看这些孩子,希望到那时他们都不再被疾病折磨。

  

爱心抢拍曹颖“爱心娃”

  “颖颖”拍得3000元的爱心款 记者 惠禾 摄

  爱心·奉献

  一女士1万元拍得6个娃娃

  

  10时40分,拍卖正式开槌,吉林国际拍卖中心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梅树森、副总经理田学蕴担任拍卖师,设定的拍卖底价为1000元,竞价幅度为100元。1号拍卖品是女孩“颖颖”,几位“颖迷”频频举牌竞价,1500元、2000元、2500元……045号买家最终出价3000元,成功竞得“颖颖”;作为本报忠实读者的她,又以2000元竞拍到了代表本报的2号娃娃——男孩“新新”。接着,亚泰富苑购物中心的领导竞得了3号“富苑”,吉林国际拍卖中心有限公司的领导也竞得了2个娃娃。

  在拍卖会的间隙,本报的几名世界杯“足球宝贝”表演了精彩的歌舞,她们还呼吁喜欢世界杯的球迷能来参与竞买,为孩子们多献出一点爱。

  拍卖会的第2次高潮又掀起了,还是那位举045号牌的女士,她又一口气竞得了4号和7号娃娃,加上前面的“颖颖”和“新新”,她一共拍得了6个娃娃,总成交价达到1万元!她为什么要买这么多玩具娃娃呢,这位女士向大家道出原委:她的一位好友李先生经常为慈善事业出力,他看了本报关于白血病患儿的报道后,先捐了3000元钱(记者已经转交给孩子家长),又决定拿出1万元让她代表自己参加拍卖会,为孩子们多尽一份心意!

  

  爱心·收获

  12个娃娃共拍得1.68万元

  

  11时40分,不再有人举牌竞价了,拍卖会宣告结束,家长们再次上台向好心人致谢。本次拍卖会共成功拍出12个玩具娃娃,总成交价为1.68万元。剩余的8个娃娃,有人已经向本报订购了几个,想要购买的朋友请和本报热线0431-96618联系。活动现场的募捐箱也小有收获,共有1300多元善款。

  本报慈善拍卖会得到了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特此鸣谢:亚泰富苑购物中心——免费提供门前舞台,负担了喷绘宣传画的费用,提供活动使用的音响、桌椅等;吉林国际拍卖中心有限公司——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义拍;长春经济广播电台(FM90兆赫)——在每天的7档节目中为拍卖会进行宣传。

  “曹颖长春献爱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