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慈善捐赠卡亮相长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54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王瑾) 昨天,长春市民马先生领到了长春市第一张慈善捐赠金卡,这是为鼓励和系统记录长春市慈善人士捐赠善款,长春市慈善会准备的一份特别礼物。

  据了解,慈善捐赠卡分金、银、铜三种版式。铜卡主要记录累计向市慈善会自发捐款捐物数额1000元以下慈善人士的捐赠行为,银卡记录自发捐款捐物数额1000元~5000元的慈善人士的捐赠行为,超过5000元的则收到金卡。

  近年来,自发到长春市慈善组织捐赠款物的好心人很多,长春市慈善会希望好心人带上一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来领取这份特殊的礼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