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名在逃嫌犯火车站前“翻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6月22日讯近日,三名被警方通缉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先后在济南火车站落网。

  15日8时许,一名形迹可疑的男青年在火车站广场上游荡,引起了济南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民警的警惕。民警调查得知,该男青年姓王,21岁,内蒙古人,民警在其随身携带的行李中发现了电脑配件一宗,王某却支支吾吾说不清楚电脑配件的来源。

  随后,民警通过内存条的编码,查到这批货是在临沂地区销售的,民警立刻与临沂警方取得联系,对方称当地一家网吧近期曾经失窃,丢失了电脑配件一宗,涉案价值10000余元。经过审讯,王某承认了他于半月前盗窃临沂一家网吧的作案经过。目前,王某已经被济南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近期,济南铁路警方还接连抓获了另外两名网上通缉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王某两年前驾车在淄博市博山区将两人撞死后逃逸,被淄博警方上网通缉。6月17日,王某在济南长途汽车联运站转车时露出马脚,被济南火车站广场民警抓获。

  6月21日,黑龙江警方网上通缉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姚某也在济南火车站广场落网。姚某去年在黑龙江省鸡西市一家歌厅将两人打伤后畏罪潜逃。目前,王某和姚某已经被济南铁路警方羁押。


记 者 桑海波  通讯员 吴 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