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劳动保障蓬勃发展 党员成为排头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6月23日消息(记者沈剑华 实习记者梁晓双)近年来,吉林省劳动保障事业蓬勃发展,自2004年在全国率先开展“万户民企进社保”专项行动三年来,有百万民企职工走进社会保险行列;在国企改革中,有130万人实现了并轨;全民创业促就业等活动也都走在了全国前列。在劳动保障事业发展中,党员成为核心和中坚力量。

  吉林省劳动保障厅现有党员276人,占职工总数的79.6%。厅党委要求窗口党员挂牌
上岗,把党员置于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每一名党员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职责,工作处处走在前面,让群众心服口服。

  

吉林劳动保障蓬勃发展党员成为排头兵

  党员挂牌上岗起表率作用

  劳动保障业务纷繁复杂,像就业服务、医疗保险、职业技能鉴定等等,各个岗位都跟百姓利益密切相关。党支部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让党员自我评议是否践行了“三个代表”。党员同志深感自己肩负的使命,纷纷出点子想办法,为新时期劳动保障事业献计出力,成为各个岗位的排头兵。

  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了普通群众加入党组织的信念。目前吉林省劳动保障厅机关的非党员,基本上都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前夕,吉林省劳动保障厅党委被吉林省委组织部命名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医疗保险窗口被国家劳动保障部评为优秀窗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