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头蜈蚣包青天美人鱼……苏锡常风筝大师聚江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31 江南晚报

  本报讯苏锡常的风筝大师和江阴风筝爱好者们,日前在江阴市区的文明广场,放飞自己精心设计和制作的各式风筝。

  “包青天”来了、“美人鱼”来了,“大章鱼”也来了……各式奇特的风筝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

  据介绍,这是江阴风筝协会与常州风筝协会发起和组织的风筝大师竞艺活动。在栩栩如生、令人眼花缭乱的风筝中,江阴人制作的一个长达60米的“龙头蜈蚣”风筝,尤为引人注目,龙头、红黄绿相间的身体、黄色飘逸的长足,让现场观众啧啧称奇。

  其中,不少风筝爱好者是自发前来。常州的一位爱好者说,他以前眼睛视力很差,现在好多了,放风筝是体育锻炼的好方法。(宋、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