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松坡路道路大修工程25日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53 锦州日报

  本报讯 魏常青、记者李晓辉报道:日前,记者从市政管理处获悉,今年我市重点道路建设——松坡路大修工程将于近日正式动工修建。

  松坡路位于我市北部,属城市主干路,是中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这条路车流量较大且载重车较多。目前,该路表层已严重裂缝,多处出现大面积的坑槽和沉陷,给交通造成诸多不便。据悉,松坡路道路大修工程是我市今年为改善道路基础设施、美化城
市环境、方便市民出行的又一举措。该工程利用世行贷款,面向全国采取招标的方式进行。

  此次松坡路改造,西起人民街,东至驻锦65659部队,全长为5045.48米,车行道宽度为18米,分新建和补强两部分。同时,对向阳街至安达街等没有排水主管线的路段,铺设Ⅰ级钢筋混凝土排水管,总长度约3142延长米,新建雨水检查井及雨水口324座、改造检查井172座。此外,路两侧人行步道铺设厚度为6厘米表面有一定粗糙度的彩色通体砖。现有树木均做树池,树池边石采用花岗岩切割而成。

  此项工程预计6月25日开工,11月25日竣工,工期为154天。中标单位锦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努力克服各种不利条件,以市样板工程为目标,创一流的工程质量、一流的工程速度,争创省样板工程,并且力争提前完工。

  另据了解,在工程施工中,这条路的局部路段将实行全封闭,过往车辆可分别由北宁路、北京路、重庆路绕行;人民街路口、安达街路口、锦义路路口、重庆路路口均进行半侧施工,以保证车辆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