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幼女惨死疯父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1:0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因精神病突发,湘乡籍男子罗晓华日前手持菜刀将两个亲生女儿砍死,然后服毒自杀。

  6月17日晚10时许,有群众向湘乡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称:在中沙镇小洞村第四村民组罗晓华家发生命案!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罗晓华家右侧卧室内发现两具女尸,均为被刀具攻击颈部致死,尸体旁还有4枚醒目的血鞋印。在厨房内,有一具男尸,死者口吐白沫
,鞋底有血迹。死者身旁,还有4个打开的农药瓶和1把菜刀。民警查明2名女死者是罗晓华的女儿罗花(13岁)和罗果(7岁),而男死者则是罗晓华(36岁)。

  通过多方调查走访,民警发现罗晓华生前同他人没有矛盾。他的妻子胡小兰则在广东打工,对他很好,每月定期寄钱回来。案件侦破一时陷入僵局。突然,一份双峰县精神医院的病历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据医院反映:罗晓华患有较为严重的妄想型精神分裂症,只有靠药物维持才能控制,而罗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来复诊开药了。

  经湘潭市公安局和湘乡市公安局民警多方调查,于6月20日一致认定:6月15日,罗晓华精神病发作,持菜刀将两女儿杀死后服农药自杀。目前,该案案情已向死者家属进行了通报,死者家属无异议。(玮蔚海斌耀武晓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