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陆赴台游有望10月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11 扬子晚报

  北京电祖国大陆游客赴台旅游有望于今年10月左右正式成行。在昨天开幕的“2006年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75家来自台湾的旅游参展商集体亮相,并声称已经为祖国大陆游客赴台游做好准备。

  昨天,为期三天的“2006年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其中,台湾75家参展商首次亮相北京,成为人气最旺的展团。来自“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的消息称
,台湾媒体和业界认为,台湾对祖国大陆旅游开放的时间在今年10月左右,为此,台湾旅游界已经做好了准备,包括导游培训、饭店预订和餐馆预订。

  心急的台湾旅游界已经开始做迎接祖国大陆游客的准备。据台湾一著名旅行社的总经理黄德贞介绍,在台湾游开放初期,将推出环岛游为主的旅游线路,此后将陆续推出深度和豪华旅游线路。目前设计的四个线路中,环岛游四星级饭店的接待费用是一天每人80美元,入住五星级饭店费用为120美元,超五星级为200美元。此外,顶级的台湾游线路,如医学美容旅游行程、帝级鱼翅套餐之旅的线路也已经设计成形。

  祖国大陆组团社也开始全力以赴。据悉,中旅总社、中青旅、康辉等各大旅行社均已经针对台湾旅游设计好相关线路,其中环岛游行程将在8—10天,旅行社报价为7000元至1.6万元不等。(张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