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弯腰为儿系鞋带被车撞倒盆骨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15 新闻晚报
□程怡 周柏伊

  晚报讯 昨天傍晚5点左右,正在给儿子系鞋带的张女士突然被一辆倒车中的货车撞倒,车子压过其身子,当场将她的盆骨压断。

  据知情者讲述,当时张女士带着孩子在宝山区的月浦镇散步。在人行道上行走时,儿子突然说自己的鞋带松了,张女士便弯下腰去,给孩子系鞋带。

  此时有辆小货车正好在此地倒车,由于张女士弯下腰,孩子又矮,司机没有从反光镜中发现后面的情况,在倒车时将张女士撞倒在地。

  出事后司机还没有发现情况,继续倒车,令张女士的情况愈加严重。听见众人的尖叫,司机马上将车停下来,发现张女士已经受伤倒在地上。

  120急救人员接报后立刻赶到现场,将张女士送入附近的医院救治,经初步检查,她的盆骨被压断。

  由于伤势过重,两小时后,张女士又被转至长海医院。经抢救,她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