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如何解决公厕少如厕难? 5年内兴建1600座公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很多合肥市民有过这样的经历,逛街时不敢多喝水,因为一旦内急,找个厕所不容易。据悉,目前偌大的合肥城仅有383座公厕。

  据了解,我市目前有市直管公厕177座,流动公厕10座,向市民开放的社会公厕196座。

  如厕难的尴尬局面有望在2010年前被打破。按照规划,公厕的设计建造要达到《城市公共厕所规划和设计标准》的要求,一般每平方公里公厕不少于3座。而合肥市区面积有600多平方公里左右,这意味着5年内市区要新增近1600座公厕。到那时,市民就不用像现在这样内急时很难找到厕所了。

  (蒙国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