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收容教育所民警 定期搞艾滋病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42 法制晚报

  已及时查获14名艾滋病学员

  市收容教育所民警 定期搞艾滋病培训

  本报讯(记者 白冰)市公安局监管处副处长介绍,从2000年至今,收容教育所共查获14名艾滋病毒携带者。目前,他们定期对民警进行艾滋病、性病知识的脱产培训。

  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全国妇联禁毒、防艾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市妇联等单位于今天在北京市收容教育所联合开展了“拒绝毒品防治艾滋 关爱女性”的大型宣传活动。市妇联副主席杨秀珍介绍,目前,流动人口感染艾滋病的比例和上升趋势已经远远超过了常住人口。

  杨秀珍介绍,吸毒和卖淫嫖娼的人群已经是艾滋病感染的高危人群。而流动人口因为离家较远,生活、居住没有充分保障,才容易走上违法的道路。为此,市妇联已经开始利用市民学校、家长学校和母亲学校进行教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