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拉伯“旋风” 今日“刮”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47 法制晚报

  

阿拉伯“旋风”
阿拉伯“旋风” 今日“刮”进京

  阿拉伯文化节在首博拉开帷幕 近千件艺术品“露脸”

  今天上午,一场大规模、多品类的充满浓郁风情的阿拉伯艺术展在首都博物馆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作为今年阿拉伯文化节的首场展出,展出了近千件来自阿拉伯国家的工艺品,包括金银器皿、玻璃、雕刻和编织等手工艺品。

  还有200多件由阿拉伯艺术家自己创作的艺术品也将与中国观众见面。

  今天晚上,首博还将举办阿拉伯民族服饰展和美食节,让观众得以品尝地道的阿拉伯风味美食。

  文并摄/记者 曹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