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罢扁联署破108万 马英九:罢免不过继续当在野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49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6月23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22日下午和基层乡镇市长及民代举行联合罢扁记者会,马英九除了当众宣布联署罢扁的人数已经突破108万人之外,也强调如果罢免没过,国民党就会甘心继续当在野党。

  据报道,即使喊口号,马英九也不改一丝不苟的个性。“清廉救台.反贪罢扁!”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和乡镇市区基层首长及民代一起喊口号推罢免案,站着喊还不够,马主席
主动提议,要举着拳弯着腰再喊一次,“阿扁没下台,台湾没未来(台语)”。这样还不行,马主席再用客家话再来一次,“阿扁下台,台湾出运!”

  另外,马英九宣布联署人数破百万的消息,马英九:“我们在地方上发动罢免的联署,到昨天(21日)晚上已经超过了108万,现在很稳定的朝向120万,……到了26日的时候,很有可能会突破130万。”

  马英九也首次对罢免案不过,做了假设性的回答,马英九说,“如果人民决定罢免案不通过,那也就是说,在陈水扁任内不能再提罢免案,那我们都愿意接受这样的结果,并且继续做我们的在野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