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之子连胜文订婚年底前结婚的可能性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3: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段爽):据台湾媒体今日(23日)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公子连胜文和女友蔡依珊二十三日订婚,小俩口特别挑选香港半岛酒店著名的西式礼盒作为致送亲友的礼饼,里面有巧克力、饼干和花茶;丈母娘则送给连胜文三套意大利进口西装。至于订婚宴选在女方家开的“红豆食府‘,主菜取名龙凤吉祥、早生贵子,喜气十足。

  也许是由于连胜文在香港工作的关系,准新娘蔡依珊所选择的订婚喜饼,并非属于台湾传统口味,而是香港半岛酒店的西式礼盒,内有手工巧克力、饼干和花茶系列,一盒价格约在新台币一千元左右,总共订了一百二十盒。

  接近连家人士说,连蔡两家相当低调。据了解,蔡依珊甚且主张“公证结婚好了”,朴素一点没关系,重要的是“两个人真心在一起”,反倒是蔡妈妈有点心疼。

  据指出,连胜文及亲友将于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半抵达蔡家,连胜文将穿著蔡妈妈致赠的兰克斯订制西服,面料特别自意大利进口,连胜文一共订了黑色、深蓝及灰色三套,所搭配的衬衫领带,色系不出带有喜气的红色及炫蓝,白色也是选择之一。一套价格约四万元。兰克斯内部人员说,连胜文原则决定,订婚当天将穿黑色、三颗扣的西服。据了解,“红豆食府”蔡家在一九九六年接手“兰克斯西服”。

  至于蔡依珊当天将穿著什么礼服?据了解,可能会穿著过去在外国的礼服,未必会为了订婚再添购礼服。

  众所关注连胜文何时迎娶蔡依珊,接近连家人士说,由于国民党将有中常委选举,年底又是北高两市市长选举,连胜文到年底前可能难以抽出时间来,更何况结婚要挑日子及挑饭店,依照种种情势推估,“连蔡年底前结婚的可能性不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