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今晨泼汽油烧伤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40 北京晚报

  

女子今晨泼汽油烧伤男友

  本报讯今天凌晨4时许,崇文区琉璃井北里43号院的居民还在睡梦中,突然院里传来嘈杂的争吵声,接着居民陈建民跑出自家屋门,和他发生争吵的女友将一桶汽油泼在他的身上,随即用打火机点燃,造成陈建民身体大面积烧伤。据陈建民说,相处了半年的女友怀疑他用情不专,而实际上他对女友感情一直很专一。

  今天早晨7时许,陈建民痛苦地坐在右安门医院烧伤科换药室的病床上,不住地呻吟,他70多岁的老母亲和他的姐姐陪在一旁。“你说怎么办呢?怎么结交这样一个人啊?”陈建民的大姐眉头紧锁,一脸的焦急。记者看到,陈建民头发全掉光了,头皮多处剥落,整个右臂、右腿被纱布缠得紧紧的,只露出右手4根手指头,腹部、腰间、臀部都有大块大块的皮肤被烧得发红发紫,并大面积脱皮。“姐,你别走,太疼了,让大夫给我止疼啊!”48岁的陈建民不停地扭动身体,可疼痛还是折磨得他欲哭无泪。

  陈建民告诉记者,他的女友41岁,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他和女友已经交往了半年,感情挺不错的,最近女友总是怀疑他感情不专一,跟他吵了好几架,他怎么解释女友也不听。“她总担心我跟她吹了,可我没有啊!她怎么这么祸害我呀?我还敢跟她处吗?”

  陈建民的大姐说,母亲和弟弟住一起,弟弟离异多年,她没见过弟弟的这个女友。据母亲讲,今早女子来家后大吵,还砸了很多东西,后来竟然泼了汽油。“两人才处不长时间,哪有什么深仇大恨啊?”记者在陈建民家中看到,花盆、瓷瓶落了一地。一位街坊告诉记者,该女子昨天就来过一回在屋内大吵,今晨还在睡梦中的居民又被猛烈的汽油味惊醒,才知出了事。

  记者从崇文警方了解到,事发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女子并未逃跑,被民警带回,案件现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王欣文并摄J18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