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晨一男子跳下“热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敬)今天上午9时许,一名年轻男子从四惠东附近的地铁桥上跳下,坠进通惠河。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男子仍未被打捞出。

  今天上午10时,记者赶到现场时,河畔有近百人围观,数辆警车及一辆120急救车停在路边待命。据一名姓倪的先生说,大约9时10分左右,他正和朋友在岸边聊天,突然听到“扑通”一声,于是他跑过去,看到一名穿黄色上衣的年轻女子趴在岸边的护栏上正要往下
跳。他从这名女子口中获知,刚才是她的男朋友从上面的铁路桥跳下。随即,倪先生跳入水中施救。

  据倪先生介绍,这段河水有附近一处发电厂的散热水流入,水温很高,甚至比平时的洗澡水还烫,而且水很深,水流很急,人在下面马上就没了力气。他在水底寻找了20多分钟后,一无所获地爬上了岸。其间,又有两名男子先后入水寻人,但也都空手而归。

  倪先生叹着气对记者说:“男子落水后,鞋马上漂了上来,但是人始终没见影儿。哪怕露一下头,都好救了。”

  一名围观的老大爷说,那名黄衣女子就住在附近,自己经常能看见她。这次两人可能是因为感情问题吵架,男子一气之下,才寻了短见。

  记者在路边的一辆治安巡防车内,看到了这名黄衣女子,她旁边坐着一个十多岁的男孩。男孩儿告诉记者,落水男子是这名女子的男友。记者试图询问女子男友落水的原因,女子扭过头说:“我不告诉你们。”随即关上了车门。

  另据一名知情者透露,这名黄衣女子是山西人,与男友一起为附近一家学校做盒饭。J00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