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三万中考生连夜赶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48 深圳晚报

  湖北三万中考生连夜赶考

  考试时间大摆乌龙考试试卷张冠李戴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湖北潜江、江汉油田、仙桃三地在日前的中考联考中,发生重大纰漏,近36000名考生考试受到了影响。

  按照原定部署,三地的联考时间为6月19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理科综合,20日上午考数学、下午考文科综合。但是,潜江市在中考的组织工作中却出现严重纰漏,把《考务册》和《准考证》上的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的考试时间搞混,致使19日下午仙桃市、江汉油田的考生在按正常计划考理科综合的时候,潜江市的考生考的却是文科综合。

  事件发生后,三地教育部门为防止泄密,19日下午在潜江和江汉油田考生考完后,原地休息不离开,之后,连夜分别考了理科综合和文科综合。仙桃市则从距离200多公里外的荆门市紧急调来一份备考试卷,连夜进行了文科综合考试。

  记者就此事件前往潜江市教育部门了解情况时,遭到了拒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