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卡产业专家委员会称 跨行查询成本1.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48 深圳晚报

  据中央电视台、羊城晚报报道此前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提出建议,要求紧急叫停此项收费,并就收费问题举行听证会。6月22日,黄细花接到了全国人大的回复函。

  在这个函件中提到,黄细花代表的建议已转给中国银监会、国家发改委和审计署研究办理,按照程序会在3个月内提交办理结果,黄细花表示,她将对建议的办理情况持续关注。

  备受质疑的“银行卡跨行查询收费”又有新说法。中国银行卡产业专家委员会成员钟伟月21日接受采访称,跨行查询每笔3毛钱是“收少了”,成本是1.2元。

  央视昨日也质疑,有关方面在此次收费过程中,解释工作并未做到位。某律师事务所一级律师徐家力也认为,跨行查询收费应该有一个科学、合法的程序。目前商业银行仅仅通过公告就开始收费,是霸道作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