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良好环境 快乐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58 海峡都市报

  温馨港湾:你好,我是一家礼品公司的厂长,欢迎放假的学生来做暑期工。

  海峡都市报:你们厂在哪里?提供什么岗位?

  温馨港湾:我们厂在市区城东,厂里有套间宿舍,环境优美。让大家做的是手工活!干净,也不累,适合学校的学生做!这也是实践社会生活的一个过程。

  海峡都市报:你们提供宿舍吗?工作时间长吗?

  温馨港湾:有宿舍也有食堂,生活很方便。周六晚可以休息,其他时间则要上班!一个月上班总时间为305小时。

  海峡都市报:上班时间挺长的,待遇呢?

  温馨港湾:每个月800元。

  编辑插嘴:昨日,表示要参加“暑期工见面会”的单位和学生仍不断增加,大多表示能提供较好的工作环境,而工作也都是轻松、容易上手的岗位。虽然待遇不是很高,但对于急需社会实践的学生,这都不失为好的机会。活动报名仍在继续,有意参加的单位和个人,赶快登录海都论坛(www.hdzxw.com/bbs点击“闽南在线”)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28019110、22367110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