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将于9月在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6:06 中国广播网

  

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将于9月在北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6月2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记者邱翔、李健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6月2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将于9月4日至6日在北京召开
,主题是“诚信、健康、和谐、机遇”,旨在大力推进中国电子商务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电子商务界的盛会和国际电子商务的精英大会 , 在政府大力支持和企业积极参与下 , 己成功举办了八届,是我国电子商务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恰逢国家“十一五”规划、“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 年)” 和《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实施的起步之年,大会将突出前瞻性、导向性、务实性,以科学发展观和“十一五规划”为统领,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突出国家经济社会和电子商务发展中的环境建设、行业应用、国际合作、中小企业融资、行业人才培养等热点,大力推进中国电子商务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

  

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将于9月在北京召开

  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执行主席赵银虎致辞

  据悉,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的电子商务行业组织和著名的电子商务机构将派代表参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各分支机构和地方电子商务协会也将组团参加。大会的主论坛突出“推进电子商务诚信体系建设”,诚信是电子商务的生存之本,如何建立健全完善的诚信体系,为电子商务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继而利用电子商务推动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是诚信体系建设研讨会的核心内容。

  

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将于9月在北京召开

  商务部信息化司司长王新培致辞

  大会还将举办“中小企业风险投资项目洽谈会”,将有世界银行等逾百家国际知名的风险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参与,给到会的中小企业带来新的商机。另外,健康产业电子商务应用 、电子商务教育与人才培养等综合分论坛、集中展示电子商务领域最新成果的“电子商务成果展”也将同期举行。

  据了解,大会将开展“中国电子商务诚信状况调查”,将企业自律、行业规范、舆论监督、公众支持结合起来,树立一批诚信典型和榜样形,成品牌效应, 促进中国电子商务诚信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同时,“电子支付用户满意度调查”、“中国电子商务成长性和应用状况调查”和“中国电子商务社会作用与影响调查”等将反映我国电子商务现状,为行业主管部门制定宏观发展战略规划提供依据。调查成果将在大会上发布。在各项调查的基础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对有影响的电子商务企业将授予“中国电子商务优秀企业”的称号,并予以表彰。

  

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将于9月在北京召开

  大会秘书长卢建新介绍大会筹备情况

  

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将于9月在北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务诚信状况调查委托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