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盾安化工厂领导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22:03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本报讯省“6·16”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6月20日宣布:当涂县公安局已对盾安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涌、总经理王自军实施了刑事拘留。

  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宣布说,盾安化工有限公司因超能力生产,导致了“6·16”特大爆炸事故,构成了重大事故犯罪。随后,当涂县政府成立了临时工作组派驻盾安化工公司。同时通知其上级浙江盾安控股公司,要求派人来管理安徽盾安公司。

  6月20日,事故中遇难者遗体开始火化,遇难者先期赔付工作也随之展开。目前,3名危重伤者中的两人已被转至芜湖市弋矶山医院抢救,另外21名轻伤员伤情基本稳定。(宗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