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班主任挪用学费 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艺术学校管理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22:24 北方新报

  本报讯(记者 王 宗) 又是一年毕业时, 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艺术学校的7名女毕业生却因为班主任挪用学费而烦恼。

  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艺术学校位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6月20日,记者在东胜区见到了这7名女毕业生,她们说:“前不久我们接到学校通知,说我们没有交清学费,需要补齐学费才能拿到毕业证。当时我们就傻眼了,经过核实才知道我们的班主任张图雅没有把学费
交到学校。”截至当日,7名女毕业生中有6名在家长多次督促下已经解决了问题。

  当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艺术学校的杨勇校长和布仁副校长。他们说:“学校也是在半个月前才知道这件事情的,我们正在积极解决此事。”

  6月21日,记者了解到,在校长的监督下,张图雅打了一张欠条,最后1名女毕业生的问题也解决了。

来源: 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