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0~315环线、319线所属公司出台整改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46 深圳商报

  《公交车莫给文明城抹黑》相关报道

  310~315环线、319线所属公司出台整改措施

  违章司机被辞退管理者被扣奖金

  【本报讯】本报对违章公交车连续报道见报后,昨天,有公交公司继续出台措施对违章公交进行处罚。昨天下午,310~315环线、319线所属公司致电本报记者通报说,遭曝光车辆的司机已被辞退,车辆所在分公司给予通报批评,并扣罚管理人员当月奖金。

  有关负责人说,昨天,该公司下属各分公司立即召开司乘人员大会,重新学习“城市公交汽电车管理规定”和6月22日深圳商报刊登的“公交车切莫给文明城抹黑”的报道,提高规范营运的认识,要求所有车辆必须按核定站点规范停靠、不准有在站外停靠上落客等行为。

  该负责人说,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分成多个小组上路监控,特别是对违章较多的站点进行重点监控,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一旦出现问题,将追究到人。对于违章公交车,公司加大了处罚力度,对查获的违章行为,严格按公司的规章制度处罚,决不手软。凡被媒体曝光,取消车辆营运资格的驾驶员一律解除劳动合同,对分公司领导按绩效考核办法给予严肃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